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全国各地美容师平均薪资出炉 你拖后腿了吗

2015.07.17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138美容人才网从2014年9月30日至2015年6月30日共针对3567名美容师展开调查,整理出全国各地美容师平均薪资数据,同时还统计出了全国各地最高薪资与最低薪资的数据,快来看看你是否拖后腿了吧!

全国各地美容师平均薪资出炉,一起来看看你是否拖后腿了吧!

138美容人才网从2014年9月30日至2015年6月30日共针对3567名美容师展开调查,整理出全国各地美容师平均薪资数据,同时还统计出了全国各地最高薪资与最低薪资的数据,快来看看你是否拖后腿了吧!


纵览排行榜,香港以每月8583元薪资夺得全国排行榜首。另外,澳门、攀枝花、江苏、绵阳、温州、上海、苏州、北京、成都均位列全国排行前十名。

亲爱的,你拖后腿了吗?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美容师之家】

微信号 m13833


关键词: 美容师 平均薪资 薪资数据 薪资多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