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大冷天爱美女士扎堆泡美容澡

2014.12.22出处:安青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大冷天,泡个澡,既温暖舒适,又能美容养生,很多爱美的女士冲进美容院,暖暖地享受一次。不少美容院也在泡澡中加入养生、减压理念,迎合大众需求。

大冷天爱美女士扎堆泡美容澡

大冷天,泡个澡,既温暖舒适,又能美容养生,很多爱美的女士冲进美容院,暖暖地享受一次。不少美容院也在泡澡中加入养生、减压理念,迎合大众需求。

“想去美容院洗个澡,暖和暖和,问了三家店,全部客满。”昨天中午,市民成小姐就预约晚上去美容院泡澡,结果联系了三家店,都没有排上号。“不是周末、也没过节,这么多人,真让我意外。”

“有的客人上周在这里做护理,顺便就和美容师约了下一周的时间,还有一部分客人提前两三天就预约了。最近,我们的房间、人手都很紧张。”美容师向成小姐解释没排上号的原因。

采访中,记者发现,多家美容院都推出系列冬季泡澡项目。“不做冻美人”“瑶浴泡澡”“暖冬特惠”……这些项目显然颇有市场,在一些美容院的前台,不少女性消费者在咨询活动细则。

“天冷,有的会员嫌在家洗澡麻烦,干脆就来美容院,做护理、洗澡一起了。”胜利路一家美容院的前台人员告诉记者,冬天都是美容院的客流旺季,很多会员来美体、美容、洗澡。而美容院也会把暖气打得特别足,借机再推出一系列的泡澡项目,比如舒筋活络、排毒养颜、养心安神、修复调理等多种不同功效的洗浴护理项目,很受女士欢迎。

关键词: 美容澡 爱美女士 美容院 养生 减压理念 大冷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