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海峡美联会福州成立 共同推动两岸医疗美容行业合作

2014.10.20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年10月18日,海峡美发美容医疗产业联合会(简称海峡美联会)在福州成立,并与台湾美容交流协会共同举办了第九届“海峡美丽与健康产业经贸洽谈会”,海峡两岸生技产业CEO联谊会会长王孝慈带队的几十家台湾产业代表出席了洽谈会。

2014年10月18日,海峡美发美容医疗产业联合会(简称海峡美联会)在福州成立,并与台湾美容交流协会共同举办了第九届“海峡美丽与健康产业经贸洽谈会”,海峡两岸生技产业CEO联谊会会长王孝慈带队的几十家台湾产业代表出席了洽谈会。

海峡美发美容医疗产业联合会的成立是海峡两岸美丽与健康产业的盛事,启动了两岸的产业合作与交流。在昨天的洽谈会上,两岸专业人士围绕海峡两岸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创新,市场的拓展,生物技术产品开发等方面作了主旨演讲,双方互相学习,切磋技术,交流并分享经验,共同为两岸美发美容医疗产业合作出谋献策。大家希望以海峡美发美容医疗产业联合会为窗口和桥梁,促进海峡两岸的行业交流,实现强强合作。

福建舒简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陈显成当选海峡美联会首任会长。海峡美联会目前共拥有会员企业80多家,美发美容机构近3000家。

关键词: 海峡 美联会 福州成立 两岸医疗美容行业 美容交流协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