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南京六旬老人可享一元理发福利

2014.10.11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即日起,年满60岁的老人,就可以在南京40家服务网店享受一元钱理发服务了。

即日起,年满60岁的老人,就可以在南京40家服务网店享受一元钱理发服务了。

日前,在南京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积极参与组织下,南京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开展的“关爱老人·一元理发”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以此来促进南京市商贸服务领域美发美容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为社会献爱心,为实现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的服务网店,将由南京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统一挂上“关爱老人·一元理发”牌匾。凡60岁以上的老年人,不受户籍和地域限制,每周二、周四上午10点—12点,持老年证或身份证,均可在规定的社区附近挂牌美发店享受到一元单理、单剪服务。此次“关爱老人·一元理发”公益活动所得,将全部用于扶助社会弱势群体。

记者了解到,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40家服务网点名单,现在已经公布在南京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网站和南京美发美容行业协会网站上。想知道家门口是否有服务网点,市民可以上网查询。

关键词: 南京 六旬老人 一元理发福利 美发美容行业协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