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长春美博会开幕 千余种化妆品参展

2014.10.11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暨首届健康产业博览会于10月1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市民可以观赏和体验到上百家化妆品企业带来的上千种香水护肤彩妆个人护理用品。

第十四届中国长春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暨首届健康产业博览会于10月1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市民可以观赏和体验到上百家化妆品企业带来的上千种香水护肤彩妆个人护理用品。

本届展会为期三天,有200余家展商参展,总展出面积达20000余平米,展位近500个,涵盖了美容美发类产品的专业及日化两大产品系列,另有美甲、中医养生、瑜伽、纹身、纹绣、整形美容等多项行业加盟参展。

与上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更加突出专业性,突出美容美发用品的行业特色,精心打造盛大的时尚美甲秀,从北京香港等地邀请专业的美甲资深评委,共同参与,打造美甲行业盛宴,让参观者在展会现场即可掌握美容新资讯、引领行业新潮流。

据了解,本届美博会涵盖了美容美发化妆护肤类、美体保健类、美容美发器材仪器设备类等众多交易类别,共有数百家著名企业和机构参展。为期3天的会期内,各类美丽盛事轮番精彩上演:国际美容化妆用品展、中国国际纹绣艺术巡回大赛《先达美业杯》中国北方纹绣技术邀请赛、第六届肚皮舞邀请赛、美甲艺术邀请赛、北方减肥大会,美容美发行业座谈会、新技术推广会、首届广场舞大赛等活动异彩纷呈。

关键词: 长春美博会 开幕 千余种 化妆品参展 香水护肤彩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