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长春签署美容美发行业信用等级战略合作协议

2014.01.23出处:新文化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1月18日,长春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与吉林省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正式签署了“行业信用等级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长春美容美发行业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行业信用等级制度”。

1月18日,长春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与吉林省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正式签署了“行业信用等级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长春美容美发行业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行业信用等级制度”。

近年来,美容美发店出现了一些商家席卷顾客预存款逃逸,造成顾客索要无门的窘境,该信用等级的建立,极大地完善了商会的服务措施,为商会的建设开辟一个全新的工作局面,全面实现美容美发业的信用管理,将使整个行业更加良性、健康地发展。

活动受到了美容美发爱好者以及业内精英的广泛关注,美容美发行业还向社会其他行业颁发了任命书,用以对行业规范进行监督。针对“行业信用等级制度”的建立,长春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会长、雪茹美度董事长李峰表示,“雪茹美度创立至今已经有17个年头,我们一直努力打造美容行业的优质品牌。作为行业会长,更承担着规范整个行业的责任,2014年,长春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将完善八大服务平台建设、制定行业交流模式,更好地规范美容美发行业,力争更全面地保护消费者利益。”

关键词: 长春 美容美发行业 美容美发 信用等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