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中华美业迈入新时代”大型盛会将于22日在深圳举行

2013.12.02出处:中联美标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在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关于大力发展生活性服务业的有关要求指导之下,在中国首部《美容院服务规范》于2013年11月1日实施的关键时刻,为了更好的贯彻“标准”的重要性,经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决定举办“2013中华美业迈入新时代”暨中联美标成立两周年大型庆典系列活动。


在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关于大力发展生活性服务业的有关要求指导之下,在中国首部《美容院服务规范》于2013年11月1日实施的关键时刻,为了更好的贯彻“标准”的重要性,经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决定举办“2013中华美业迈入新时代”暨中联美标成立两周年大型庆典系列活动。

致美容院供应商参加的理由:

1、了解2014中国经济趋势与美容行业发展方向,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

2、看中联美标大讲堂各模块课程精彩回顾,一点即懂一看就会,快速复制!

3、听美标首批优秀示范店分享标准化建设成果,听她们的标准化成果带给自身企业的好处!

4、首批优质品项展示,他们震撼行业改变历史的标准化销售工具首次推出,让您选择和销售项目高枕无忧,业绩倍增!

5、梦圆皇宫璀璨盛会向同行优秀美容院开放500席位,看品牌是如何打造的!

5.美标大讲堂「薪酬与绩效」体系,一站解决您所有的困惑,留住员工发挥潜能创造佳绩!

6、「美业迈入新时代大型晚会」精彩节目、精英齐聚,嘉奖表彰,新年抽奖,圣诞狂欢,交流互动,动态发布,美容院供应商快速结盟,大派对人人是主角!

7、如何规划2014,从此启动!

致支持及赞助单位:

中联美标在宣标贯标两年以来感谢过往赞助的企业,而「美业迈入新时代」的活动最新支持方案有两种,A方案是:无需提供赞助款,只需感召美容院经营者和高管参加本次大会,提供义工团队协助活动开展,而B方案是直接赞助资金,两种方式您自由选择,形式可选择冠名,协办,赞助,支持等方式。

支持的单位均可得到以下回报:

会场大型桁架广告宣传的机会;中联美标网站感谢及宣传机会;美标微信平台宣传机会;国内主流媒体宣传;播放企业宣传片的机会;中联美标期刊广告1-4p一万册;赠送刊登年刊广告1-4P一万册;企业负责人上台发言美标感谢的机会;节目表演机会(节目内容须提前审核);中联美标精美台历推广机会;向活动评审委员进行奖项推荐机会;未来大讲堂企业logo展示;活动期间为企业进行网站、微博、微信宣传机会;主背景板中展示企业名称或logo;签到背景板中展示企业logo;感谢展示板中展示企业logo等等。

致分会筹备会:

2014年全年度分会建设报名申请进行中,目前36个省份报名表已经收到,全国分会筹备会甄选进行中,12月22号揭晓结果;另外「中华美业迈入新时代」活的举办,借此契机为加强各省分会(筹)、推广中心在当地的宣标贯标工作,各分会(筹)、推广中心需配合完成所在地美容院经营者和高管到会的邀约工作,以上工作例入评选考核,希望积极参与哦!

致品项评选单位:

「全国供应企业首批30个优质品项评选」活动评选进行中,首批30个优质品项的评选活动全面开展了。入选企业无需任何费用将获得以下回报

1、“中华美业迈入新时代”庆典上接受隆重颁牌表彰宣传;

2、作为优质品项的榜样进行全面向美标会员单位(美容院)推广;

3、在美业迈入新时代活动中向全国同行展示品项的机;

4、由美标标准化建设团队一对一协助规划成美容院需求的落地方案;

5、在中联美标网络、杂志、期刊、微博、微信以及100多个网站上宣传;

6、在美标今后大讲堂中推广入选品项机会;

7、协助您制作客户一看就懂的营销方案!

致示范店参评单位:

「全国首批规范化经营美容院示范单位」评选已经收到48个优秀企业报名参评,评选审核您的店务规范化管理工作已经启动,部分家人资料未齐全敬请五号前补充齐全。入选企业将获得以下回报:

1、中华美业迈入新时代隆重表彰机会;

2、作为行业榜样全国进行推广机会;

3、本次活动展示您企业的标准化建设成果分享机会;

4、由美标标准化团队一对一协助指导标准化建设落地方案;

5、在中联美标网络、杂志、期刊、微博、微信等平台多方位宣传的机会;

6、中联美标大讲堂宣标讲师机会;

7、会场大型桁架广告中宣传的机会;

相关活动时间表:

时间:2013年12月22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

主要流程:

12月22日 上午中国经济形势与美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12月22日 下午标准化大讲堂;美容院示范店标准化建设的成果分享;供应商优质品项标准化建设成果分享;

12月22日  晚上行业精英百米红毯秀「美业迈入新时代」大型晚会,中国梦——美业人各组织演绎自己的梦——其他活动

2013年12月21号「梦圆皇宫璀璨之夜」限500名店家参加,报满即止;

2013年12月23号全天在海景酒店举行美标大讲堂(薪酬与绩效)报名进行中!

会务餐费需知:

1、12月22日「中华美业迈入新时代」每人餐费会务费600元;

2、参加12月21日「梦圆皇宫璀璨盛典」300元;

3、12月23日《薪酬与绩效》限会员参加,收取餐费会务费300元/人。以上均为代收费用,美标以收到费用确定留位,先到先得!报名21、22、23号活动时,请在您的名字后备注参加日期。

这是2013年中国美业最炫的精英聚会,1680席位,这是中华美业标准化推行无与伦比的盛况,更是为参与推行美业标准化建设有识之士及名优品牌高端展示的璀璨舞台,全行业千人同台,万众瞩目,名流云集。

关键词: 中华美业迈入新时代 全国工商业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中联美标 美容行业 供应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