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微晶研究院纹绣微晶 陈彦彪揭超纳微晶+纹绣新玩法

2016.07.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易智斌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2016年7月19日上午9点,超纳微晶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纹绣微晶新品发布会在广东药科大学健康产业孵化基地准点召开。主办方广州纳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别邀请了中医药、制药、针灸等领域的三位博士与美业人士、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2016年7月19日上午9点,超纳微晶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纹绣微晶新品发布会在广东药科大学健康产业孵化基地准点召开。主办方广州纳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别邀请了中医药、制药、针灸等领域的三位博士与美业人士、行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主持人开场后不久,纳丽董事长陈彦彪上台为大家解析了本次活动的两个内容:一是超纳微晶研究院揭牌仪式,二是纹绣微晶的新品发布。


关于超纳微晶研究院的成立,据陈彦彪介绍,他早在2013年就有成立超纳微晶研究院的想法,无奈当时公司刚起步,研发的产品较单一,加上工作的繁忙,一直搁置,这一拖就过了三年。直到前不久,跟广东药科大学余教授和孵化基地董事长林教授聊到这个话题,在各项条件都很成熟的情况下,他决定正式成立超纳微晶研究院。



陈彦彪与三位博士共同参加超纳微晶研究院揭牌仪式

超纳微晶研究院,作为超纳微晶五代产品实验室,配备小型生产设备、检测设备,聚焦国内外的学者和专家团队,算的上世界最先进的超纳微晶研发机构。研究院未来的研发重点将侧重在纹绣、中医和针灸这三大领域,争取早日实现跟它们的无缝嫁接。

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主角是纹绣微晶。这两年纹绣行业火热的同时,也衍生了很多的安全问题。陈彦彪说:“纹绣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技术。纹绣行业对纹绣师的技术要求极为严格,纹绣师们除了在技术上艰苦打磨以外,你手中所使用的纹绣工具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陈彦彪表示,纳丽很早就开始注意到纹绣行业所使用的各种针,并着手这方面的研究。终于,纳丽的新品——纹绣微晶被研发出来了,它可以手动、可以电动、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精准控制。上色效果均匀的纹绣微晶将给初学者带来技术保障,甚至可能成为纹绣培训老师的秘密武器。纹绣微晶是超纳微晶研究院送给大家的第一份礼物!

随后到场的三位博士也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石忠峰博士:我是研究中药领域的,我觉得中药和超纳微晶技术结合是很有优势的。从临床研究资料来看,微针技术对中药的促渗方面有明确疗效;从市场前景和发展趋势来看,中药结合微针技术,在医疗美容方面潜力价值巨大。

我认为可以今后的发展可以从两方面着手:一是充分发挥传统中药的特色优势;一是利用微针的促渗技术弥补中药不能透皮发挥药效的缺陷。超纳微晶比一般的微针针尖更小,技术含量更高。希望陈总可以充分发挥中药和超纳微晶结合的优势,把他们做大做强。

韩亮博士:由于传统的中医膏药吸收不好,这会极大限制了它的疗效。而超纳微晶是给药方式的一个巨大的变革,可以很好的弥补这方面的不足,所以我对这个项目的前景非常看好,希望学校能与超纳微晶研究院合作,尽快成立相关的研究课题组。


项瑜博士:我说一下针灸方面,超纳微晶技术是美容界的新星,发展势头很好,中医的针灸是中国的国粹,有五千年的历史,在皮肤美容界有独特的疗效。超微针和临床上的针刺、穴位注射等等针灸疗法有异曲同工之效。我觉得怎么样进一步将中医针灸理论,比如选取特定的穴位、经络借助超纳微晶技术能够进一步提高疗效,是我们接下来进一步研究的方向。


关键词: 微晶 微晶研究 纹绣微晶 超纳微晶 陈彦彪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