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想做“第一眼美女” 你选对纹绣师了吗

2016.07.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易智斌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河南漯河市的云会所是一家有着20年经营年限的抗衰美颜连锁机构,云会所的经营者益爱云老师在当地美容行业算得上“德高望重”。中华纹绣千店行终端店家访谈活动来到漯河云会所,采访了这位德才兼备的优秀女性。


河南漯河市的云会所是一家有着20年经营年限的抗衰美颜连锁机构,云会所的经营者益爱云老师在当地美容行业算得上“德高望重”。中华纹绣千店行终端店家访谈活动来到漯河云会所,采访了这位德才兼备的优秀女性。


云会所从成立到发展至今,20年的时间,3家连锁店,云会所可以说历经了美容行业起起落落的所有过程,到今天,云会所依然朝气蓬勃的屹立在行业,还是能在它需要变革的时候,选择最正确跟适合的方向,这对经营者的眼光和决策的考量是极为严格的,益爱云和她的云会所做到了。

云会所专注于让顾客拥有美丽容颜,益爱云老师说:“女人天生都爱美,都渴望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可是即便拥有精致的脸蛋,素颜的你也很难在第一时间吸引人,要成为大家认可的‘第一眼美女’并不简单,而纹绣是可以给你的形象加很多分的。”

益爱云对店里的纹绣项目是很重视的,据她介绍,云会所在初期的纹绣项目是跟别人合作的,没多久,她就发现了弊端——跟纹绣师合作的方式,会让后期的善后工作很难进行,于是从06年开始,益爱云自己学起了纹绣,从此就一发不可收拾,深深爱上了纹绣。她说:“纹绣行业天赋很重要,很多人在行业浸淫多年,但领悟力不够,审美水平也提升不上来,而我从一接触纹绣就明白,这个东西,我能做好!”


有了益爱云的亲自出马,后面的事就顺理成章了。做纹绣这么多年,接触了形形色色的客户,碰到过千奇百怪的问题,最常见的,也是很多人有疑问的是:为什么同等价位的纹绣项目,做出来效果却相差甚远?答案很简单——因为你不会选纹绣师。

益爱云老师说:“在纹绣中,纹绣师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纹绣不仅仅是一项技术强的工作,同时也是一门创造美丽的艺术,做好纹绣不仅需要训练有素的技巧,还需要很强的审美能力。”那么顾客到底该如何选择一位适合自己而且优秀的纹绣师呢?益爱云老师总结了多年的行业经验,给出了她的建议:


首先,你要了解纹绣师和她们的工作,参观她们工作的地方。通常情况,大家会问纹绣师从事行业有多长时间,有无经验。然而更好的问题是问她们成功的完成了多少个案例。

然后,就是最重要的安全性考察,这也是所有人最关注的问题。你应该看看她们的资质证书,询问她们是否是专业机构,营业执照等问题。

最后,要把控的重点就是对客户的后期持续性服务。你要询问如何进行日常的护理,一段时间后时候是否可以调整,如果不喜欢原有效果,后续能提供哪些服务….


益爱云老师说:“纹绣这两年持续火爆,吸引了很多贪图短期利益的人进入行业,市面上多如牛毛的纹绣工作室,给行业带来了诸多危机,更给顾客带来了选择上的困扰。我也希望有更多诸如环球创美会之类的机构,以规范和推动纹绣行业发展为出发点,让行业能够稳定、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 纹绣 138 千店行 益爱云 云会所
相关阅读:
分享到: